帳號:
密碼:
 
  

媒體邀請

  行政院環保署推動的「二手電腦回收轉贈作業計畫」,在社會各界熱烈響應參與下,四年來已完成16,406台再生電腦的轉贈。不僅倡導資源回收的正確觀念,將有用的資源重新賦予新生命,也藉由回收轉贈作業帶動政府、民間力量投入社會公益、關懷偏遠地區社群,同時又可彌補偏遠地區資訊設備不足的問題,確實達到縮減城鄉數位落差及提昇全民電腦普及率之目標。

  在每年回收轉贈的過程中,伴隨著許多動人的小故事,也鼓勵我們繼續往我們堅持的目標邁進。誠摯邀請各大廣宣媒體採訪本計畫,一起分享電腦回收轉贈的過程和成果。


98二手電腦回收轉贈作業計畫背景資料



 
活動預告:
  1. 本計畫預計於九月開始,針對重點偏鄉地區配合二手電腦安裝作業實施電腦教學課程,以提昇當地受贈者電腦操作能力,擴大二手電腦回收轉贈計畫之效益。
  2. 今年度計畫,另透過轉贈再生電腦給有意願配合推動環境保護政策者,讓政策藉由資訊設備的協助得以順利的推展,並可收資源再生利用之良好示範效果。
  3. 年底預計舉辦捐贈儀式,使了解本計畫之政策落實成績。


媒體採訪聯絡人:

社團法人三益策略發展協會 (02)2969-6864 吳小姐
e-mail: Taiwan.triple@msa.hinet.netTaiwan.triple@gmail.com
對於計畫相關資訊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主辦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執行單位:社團法人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