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r_a1 border_a2 border_a3
 
top


title
 
回上頁

愛心電腦轉贈 清寒學童圓夢

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Triple-E Institute)主辦之101年「『你的舊電腦,他的新希望』愛心再生電腦圓夢」勸募活動計畫圓滿落幕,總計有374個家庭、13個社福團體單位受惠。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於12月24日下午舉行年終感恩會,向捐贈單位表達謝意。

雖然人力及經費短缺,但柏雲昌理事長設計了一套資源回收及勸募的流程來維繫再生電腦轉贈的運作。在推廣環保概念之餘,將愛心再生電腦轉贈至貧窮家庭,更能落實社會公益目標。三益協會在電腦搬運、清理灰塵、零件檢測等過程從不馬虎,堅持給學童最好的電腦。協會工程師為確保運送過程不會造成電腦的損壞,親送安裝電腦並對學童進行教學與解說。三益協會秘書表示孩子的純真笑容,是支持這個計畫的動力。

「廢電腦回收再利用,將愛心送至偏鄉」的理念受社會大眾的支持。今年廢電腦回收總數較去年多出一成五,總計有158個單位捐贈。其中,遠傳電信自民國96年就大力支持愛心電腦轉贈計畫,今年更是蟬連回收數量最多的單位。而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公司首度捐贈電腦,但捐贈數量達數百台。其他捐贈單位包括高雄市國稅局、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英業達、瀚宇彩晶、中國鋼鐵、行政院衛生署、中鼎工程等政府、學校和企業團體,更有多位民眾主動將電腦運送至愛心廠房,各界源源不斷的愛心讓台灣三益協會在這條公益的道路上持續下去。

在三益協會的熱情和各業的支持下,101年愛心再生電腦轉贈的數量較去年多80台,共轉贈出530台電腦予清寒學童及社福團體。明年「你的舊電腦,他的新希望」愛心再生電腦圓夢計畫仍繼續舉辦,三益團隊呼籲,如果您也認同此次愛心活動,誠摯地邀請您共襄盛舉。



活動剪影
愛心再生電腦申請
愛心再生電腦圓夢計畫中文網頁
愛心再生電腦圓夢計畫英文網頁
98二手電腦
 

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
border_c1 border_c2 border_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