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r_a1 border_a2 border_a3
 
top

回首頁首頁 / 認識三益


 

協會成立 協會宗旨 協會任務 協會簡介 理事長簡介

 協會成立

社團法人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Triple-E Institute)成立於民國97年9月,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

 協會宗旨

協會宗旨為從事能源(Energy)-環境(Environment)-經濟(Economy)永續發展相關之智庫研發、會議展覽、公益活動及教育推廣與聯誼活動。

 協會任務

  • 促進能源-環境-經濟永續發展略研究及資訊服務
  • 促進能源-環境-經濟學者專家與社會人士聯誼
  • 辦理國內、外會議展覽及講習、訓練營隊
  • 推廣社會環保教育及相關慈善活動
  • 承接公、民營機構委託從事永續發展智庫研發及舉辦活動
  • 出版能源環境-經濟永續發展相關書刊、期刊、雜誌、通信錄、及電子資訊

 協會簡介  

三益策略發展協會(Triple-E Institute, TEI)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的學者、專家、與社會人士所組成的全國性社會團體。鑒於地球永續發展問題日益嚴重,本協會特別針對人類從事能源(Energy)、經濟(Economy)、環境(Environment)均衡發展之研究與推廣教育予以著墨。相關專業人士與同儕的學術、聯誼活動、會議展覽也是本協會工作的重點之一。有趣的是本協會定名為「三益」,取其意為‘Triple-E’的意思表達,而能源(Energy)、工程(Engineering)、環境(Environment)也是‘Triple-E’的另一表達方式,兩者均可,間容並大。「三益」的中文表面意思有「您好」、「我好」、「大家好」的含意,恰好也是地球永續發展的白話解說。本協會創會的第一個社會公益活動:「二手電腦回收轉贈計畫」;長久以來一直在本協會創辦人的眷顧之下成長茁莊。

 理事長簡介

 

 


活動剪影
愛心再生電腦申請
愛心再生電腦圓夢計畫中文網頁
愛心再生電腦圓夢計畫英文網頁
98二手電腦
 

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
border_c1 border_c2 border_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