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r_a1 border_a2 border_a3
 
top


title
 
回上頁

敬邀參加「我國節能減碳政策工具應用效益評估研討會」

各位產官學研先進  您好:

  近二十年來我國的能源消費量與日俱增且和經濟成長迄今無脫鉤的傾向,也導致我國人均CO2排放量已高於許多先進國家。政府為此特別訂立了我國的節能減碳目標,希望使全國CO2排放於2020年回到2005年水準,於2025年回到2000年水準。

   為達成上述目標,應透過不同節能減碳政策工具之應用以改變能源消費端之消費行為,進而刺激末端能源使用效率改善、低碳能源技術應用、改善末端能源使用效率並引領產業結構的調整,使我國的經濟能順利轉型並與能源消費量脫鉤。

  爰此,原子能委員會核能研究所、財團法人台灣綜合研究院、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預計於101年10月9日(週二)召開「我國節能減碳政策工具應用效益評估研討會」,邀請國內專家學者針對能源技術及效率提升、價格工具應用及產業結構調整等節能減碳政策工具應用研究進行經驗分享與資訊交流,促進我國能源經濟及節能減碳議題之探討。

  詳細資料請下載會議議程報名表 或 網路報名(請點擊)。報名截止日為101年9月30日,請各位先進踴躍報名參加!


會議基本資料如下:

  1. 會議名稱:我國節能減碳政策工具應用效益評估研討會
  2. 主辦單位:原子能委員會核能研究所、財團法人台灣綜合研究院
  3. 協辦單位: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
  4. 會議時間:101年10月9日(週二)
  5. 會議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洛克廳
  6. 會議人數: 80人

註1:報名表請於民國101年9月30日前以E-mail方式寄至財團法人台灣綜合研究院黃慧如小姐收,或至網路報名(請點擊)。
註2:免報名費,因會場座位有限,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聯絡人:黃慧如小姐
電話:(02)8809-5688#233
E-mail : 233@tri.org.tw


活動剪影
愛心再生電腦申請
愛心再生電腦圓夢計畫中文網頁
愛心再生電腦圓夢計畫英文網頁
98二手電腦
 

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
border_c1 border_c2 border_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