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r_a1 border_a2 border_a3
 
top


title
 
回上頁

中國輸出入銀行舉辦「愛心關懷」再生電腦設備捐贈儀式

(轉錄自2012-12-26 經濟日報 蔡穎青)

  【台北訊】中國輸出入銀行為落實關懷社會,101年12 月26日捐贈二手電腦一批,希望透過三益策略發展協會舉辦的「你的舊電腦,他的新希望」活動,轉贈給弱勢團體、偏鄉地區或低收入的國中、國小學童等需要關心的單位再利用。捐贈儀式由輸銀理事主席施燕主持,三益策略發展協會理事長柏雲昌親自蒞臨受贈,並回贈輸銀感謝狀,現場有輸銀總經理朱潤逢、副總經理黃頌斌、輸銀同仁及三益策略發展協會人員參加,場面溫馨。

  101年輸銀捐贈設備計有二手電腦81台、螢幕、印表機、及伺服器等。 施燕表示,輸銀雖然規模小,但對公益活動一向不遺餘力。101年輸銀的公益活動除電腦相關設備的捐贈外,已在5月辦理淨山活動,8月辦理「關懷伯大尼兒少家園」,未來亦將持續規劃辦理各項公益活動,希望藉由實際行動支持社會公益,帶給社會更多的溫暖。

輸銀總經理朱潤逢(左起)、理事主席施燕、三益策略發展協會理事長柏雲昌、輸銀副總經理黃頌斌等高層共同出席儀式。


活動剪影
愛心再生電腦申請
愛心再生電腦圓夢計畫中文網頁
愛心再生電腦圓夢計畫英文網頁
98二手電腦
 

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
border_c1 border_c2 border_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