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r_a1 border_a2 border_a3
 
top

回首頁首頁 / 最新消息 / 99年新聞


感謝中央存款保險公司熱心響應愛心再生電腦圓夢計畫

自本團隊承辦二手電腦回收轉贈作業以來,中央存款保險公司一直都是本活動的支持者,以具體的行動表達對社會的關懷。今年度,中央存款保險公司依舊不落人後,捐贈二手電腦37台,同時,亦邀請本會於9月1日參加「財政部公股事業機構公益活動-中央存款保險公司『愛心關懷』再生電腦設備捐贈儀式」,在此,本會深表感謝。

活動當天,中央存款保險公司潘隆政副總經理大力肯定本會的活動,也期盼中央存款保險公司勿忘企業的社會責任,能持續為社會的公益盡一份心力。本會理事長柏雲昌除讚賞中央存款保險公司對社會的回饋外,並簡短地向出席之同仁說明本活動今年的轉向及目標,到場與會者以掌聲鼓勵本會對公益活動的堅持及努力。接下來,潘副總經理代表捐贈汰換之二手電腦,本會也以感謝狀一紙,代表本會亦代表未來受贈學童,表達最真摯的感謝。 

中央存款保險公司副總經理潘隆政代表捐贈汰換之二手電腦予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
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頒發感謝狀,以答謝中央存款保險公司的愛心及善意


 

 


活動剪影
愛心再生電腦申請
愛心再生電腦圓夢計畫中文網頁
愛心再生電腦圓夢計畫英文網頁
98二手電腦
 

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
border_c1 border_c2 border_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