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r_a1 border_a2 border_a3
 
top

回首頁首頁 / 最新消息 / 100年新聞


輸銀助學 捐二手電腦
攜手三益策略發展協會 協助偏遠學區資訊化
【轉錄自2011-02-14/經濟日報/B1版/金融活動】

落實關懷社會,中國輸出入銀行於2月11日捐贈二手電腦一批,透過三益策略發展協會的愛心再生電腦圓夢計畫,轉贈給偏鄉地區或低收入的國中、小學童再利用。捐贈儀式由輸銀理事主席施燕親自主持,三益策略發展協會理事長柏雲昌代表受贈。

施燕表示,輸銀的公益活動除了這次電腦相關設備的捐贈,5月並將辦理捐二手童書給偏遠學校或鄉村圖書館,10月發起捐冬衣的活動。雖然數量及金額不大,總是希望發揮輸銀的愛心以回饋社會,善盡一份社會責任。

輸銀近年來多次將報廢二手電腦整理完備後,轉贈予偏遠地區小學協助其資訊化,以及將報廢辦公家具等固定資產整理後轉贈予弱勢團體,希望藉由實際行動支持社會公益,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社會大眾加入愛心關懷行列,點亮心燈,照亮自己,更照亮社會各個需要的角落,為人間帶來溫暖。

中國輸出入銀行網址www.eximbank.com.tw。(蔡穎青)

 


活動剪影
愛心再生電腦申請
愛心再生電腦圓夢計畫中文網頁
愛心再生電腦圓夢計畫英文網頁
98二手電腦
 

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
border_c1 border_c2 border_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