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r_a1 border_a2 border_a3
 
top

回首頁首頁 / 最新消息 / 100年新聞


國寶人壽愛與關懷無所不在 電腦捐贈援助弱勢

【轉錄自2011-08-02 / 中央日報網路報 / 蘇松濤】

為縮短城鄉數位差距、關懷弱勢團體,國寶人壽與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今日(8月2日)上午10點假901會議室舉行愛心電腦捐贈弱勢團體儀式。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並至台北總公司搬移50台主機電腦,且開立二手電腦捐贈收據以茲感謝。國寶人壽表示,善於珍惜可用資源,不但可以發揮環保永續精神,重要的是發揚愛與關懷的使命,將吸引更多的企業一起投入公益援助活動。

一向愛心不落人後的國寶人壽,多年來默默耕耘公益活動,例如長期捐助台北市政府環保局拾荒者意外保險、台南市政府環保局拾荒者意外保險等,國寶人壽營運長賴宜銘表示,本公司多年來一直投入公益活動,目的就是希望藉由國寶一己之小力,能拋磚引玉,喚起大眾甚至是企業援助關懷弱勢團體的氛圍,今日的捐贈電腦與弱勢團體只是國寶人壽的一小步而已,未來國寶人壽將持續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理事長柏雲昌表示,感謝國寶人壽對該協會核心公益活動「你的舊電腦,他的新希望」愛心再生電腦轉贈計畫的支持與愛護。此活動不僅極具環保教育意義,且縮短城鄉數位落差,提昇學童學習競爭力。受贈的弱勢學童更因此潛移默化而深植環保愛心。在面對近年來國際金融海嘯後續經濟轉型影響及各種天災重擊的台灣社會,預期會有更多的弱勢學童需要愛心再生電腦的奧援。再次誠摯地感謝國寶人壽的熱心奧援。

捐贈儀式當中,國寶人壽營運長賴宜銘代表國寶人壽捐贈愛心電腦與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而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理事長柏雲昌也回頒感謝狀嘉勉國寶人壽的愛心熱忱,捐贈儀式過程溫馨而感人。日後國寶人壽將持續支持社會公益活動,讓愛與關懷精神遍地開花,國寶精神永遠流傳。

照片圖說: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理事長柏雲昌(左)頒贈感謝狀與國寶人壽營運長賴宜銘(右)。


活動剪影
愛心再生電腦申請
愛心再生電腦圓夢計畫中文網頁
愛心再生電腦圓夢計畫英文網頁
98二手電腦
 

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
border_c1 border_c2 border_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