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r_a1 border_a2 border_a3
 
top

回首頁首頁 / 最新消息 / 100年新聞


移民署贈新移民再生電腦

【轉錄自2011-10-25 更生日報/記者劉家和

移民署為了照顧「新移民」家庭,平衡城鄉之間的資訊落差,特別與社團法人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合作,整理一批堪用的公務電腦,發送給宜花東地區有急需要的新移民家庭。

移民署表示,此次發送的愛心再生電腦有二十組,發送對象以經濟上較為弱勢的新住民家庭為主,其中並以家有正值成長的小朋友為主要條件。這項贈送活動十月五日起從宜蘭開始,一路南下直至台東地區發送家裝,預計於今天(二十五日)全部發送完畢。

移民署台東縣服務站則配合三益策略發展協會,連續兩天在台東地區發送十三組電腦給新移民家庭,被發送的新移民家庭與小朋友都非常喜悅,能夠獲得政府的照顧,也對於政府這個善舉表示無限的感恩與謝意。

移民署台東服務站謝明福主任表示,政府對於新移民的照顧政策是不遺餘力的,惟公部門的資源畢竟有限,希望經由這次贈送活動,能夠拋專引玉,社會各界善心人士共襄勝舉,一起將自已多餘的資源,分配到有需要的家庭。
  圖:移民署台東縣服務站照顧「新移民」家庭,發送給急需要的新移民家庭一組電腦。


活動剪影
愛心再生電腦申請
愛心再生電腦圓夢計畫中文網頁
愛心再生電腦圓夢計畫英文網頁
98二手電腦
 

台灣三益策略發展協會
border_c1 border_c2 border_c3